北极薄荷

用爱发电,圈地自萌
更新频率极不稳定

【XSOLEIL 无cp】学生会变成了动物园!?(上)

*※XSOLEIL 全员无cp

人设参照rp和部分直播内容

内含全员兽化,不是半兽设定!

Ver:虎         Hex:猫头鹰     Doppio:狼

Kotoka:犬   Meloco:狐狸    Zaion:猫






今天是很普通的一天,XSOLEIL的众人聚集在学生会办公室内,比较不普通的可能是此时并没有在处理文书的Ver,和并没有在出外勤的众人。

原因很简单,他们六人约定好提前处理完其他工作,而空出来的这一天,他们就能尽情研究一个神奇的玩意儿。


动物变身水果派,一个能够变身成奇妙动物的魔法食品,厂商那边已经有完整的确认过食品的安全性和魔法的稳定性,这次打算在无限学园的活动提供这种水果派,既可以让活动更加有趣,也能提升厂商的知名度。

他们今天要做的,就是测试厂商提供的派有没有什么问题。


Zaion盯着自己眼前的派,总觉得哪里都是问题,又好像没什么不对劲。

“所以,为什么要是我们来尝试?还是同时六个人一起尝试,如果这段时间有突发状况呢?普通学生也能测试不是吗?”


“校长说同时也是让我们能放松一天,而且变成动物听起来挺好玩的不是吗?”,Meloco对此表示接受良好。

Doppio此时已经在吃他自己的派了,吃完一口,他对着众人竖起大拇指,“好吃!味道比我想像的好很多!”


身为甜食脑袋的Ver早就吃过了这个厂商推出的普通甜品,自然对味道有着信心,他拿起了叉子,也放了一口水果派到嘴里。

“好了Zai,味道真的不错,如果真的有突发状况,校方也有应对措施的。”


Zaion翻了个白眼,看向坐在自己身旁的Hex:“看来只有我们两位正常人了……”

正在吃水果派的Hex:“嗯?”

Zaion:“……”

拿起叉子也吃了一口水果派,Zaion放弃了思考。


等到所有人都享用完水果派,Ver看了一眼墙壁上的时钟。

“大概再2分钟魔法就会启动,到时我们会变成一种随机的动物,依然可以说话,但在身体的适应方面需要自己去努力。”

“魔法持续时间总共4小时,到午餐时间我们就能变回来了。”


话音刚落,几人的身上开始冒出点点白光,而后逐渐覆盖了整个身体。

回神过来后,众人就各自是动物的模样了。


此时在办公室内的,是一只白底黑纹的老虎、一只以品红为主的狼、一只紫色的狐狸、一只淡蓝色羽毛的猫头鹰、一只半边粉色半边黄色的小型犬,和浑身雪白的猫。


Kotoka看着自己小小的脚,一声惊呼还没发出,打算两脚站立的她马上往后倒去,四只小短腿疯狂晃动,却一时不知道该如何施力翻身。

Hex还没来得及笑,鸟类的爪子就下意识松开,整只鸟摔在沙发上。

Meloco和Zaion在看到两人的惨状后理智地选择暂时不去动作,在熟悉动物的身体前,随意移动只会造成悲惨的结果。


“Meloco!各位!救救我--!”

此时还翻倒着在挣扎的Kotoka对着其他人大喊,Meloco和Zaion对视一眼,默契的决定率先自保为妙。


“Kotoka!我来救妳了!”,Doppio大喊一声,随后迈开自己的前脚一步。

第一步稳住之后,Doppio又迈开了第二步,欸等等好像迈错脚了--! ?


啪的一声,Doppio也摔到了地板上。

Kotoka:“……”

Doppio:“……”


Ver笑了笑走到Kotoka身边,用前爪把Kotoka翻了个面,同时Hex也成功驯服了自己的爪子,在沙发上重新站稳。


“哦谢天谢地Ver,我还以为我就要死在这里了。”,恢复自由的Kotoka四只脚紧贴地面,全身甩了甩,像是一颗双色的毛球在晃动一样。


此时成为四脚生物的众人也差不多习惯了动物的身体,Zaion看着自己白净光滑的毛色,还有粉扑的猫猫肉球,忍不住又朝着地板按了几次。

Meloco看着自己毛茸茸的身子,和蓬松的大尾巴,回忆自己在手机上曾经看到的内容,收回前爪,把整个身体蜷缩起圈成一团。


“这还挺好玩的,我比较惊讶的是Doppio居然是狼而不是狗。”,Hex伸展着翅膀,看上去是在学习如何飞行。

此时正在观察自己的爪子的Doppio闻言,骄傲的挺起自己的胸膛:“我堂堂秩序公爵,当然必须是狼才能有足够的威慑力啊!”


Ver甩着自己的大尾巴,“不过体型的变化真的挺大的,如果一次性太多人一起变化的话秩序会很难控管,活动时最多只能一次性提供50人份,并且下一次为半小时后如何?”

Zaion想了想,前爪搭在了自己的下巴上:“我觉得行,而且这种售卖模式也能把价格提高不少,但是我们主要目的还是要让所有人体验到这东西,再加上初次购买者优先这条吧。”


Kotoka的小小尾巴快速地左右摇晃,绕着沙发跑了好几圈,想了想,对着众人大喊:“我们赶紧去准备好的场地测试吧,我还是第一次当小狗呢!”

“我们谁都没有过这种经验吧,有的话反而比较奇怪。”,Meloco舔了舔前爪处的毛发,随后轻巧的跳下了沙发,坐到Kotoka的一旁。


Doppio和Ver也准备动身,Zaion原本也是这么打算的,但她转头时就看见Hex一动也不动,便开口问到:“Hex,你不走吗?”

众人听见后也回头看向Hex,只见他张开自己的翅膀,又缓缓的收回,最后默默的说了一句。


“……我不会飞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12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